蓮荷園休閒農場

【農場簡介】
這裡提供許多的體驗DIY活動,有荷葉米苔目DIY及草劍DIY編織等,遊園同時也有解說老師逛園導覽,園區內隨處都可見到自然景觀藝術、多種農具等大大小小的草編藝術品,作品皆栩栩如生。
用餐時也可以發現,將蓮花入菜別有一番特色風味料理。
蓮花季期間(6~10月)有許多種類的蓮花在這蓮荷園休閒農場,想要來體驗與蓮花互動的遊客們,可以來電預約喔!
老闆從小務農,當兵後回來致力於從事鐵工相關行業,但隨著年紀增長,經濟越來越不景氣,民國88年時,忽然想要轉型,於是向父親提出自家長年休耕的土地打造成花園,慢慢的一點一滴建造出日前我們所看到的蓮荷園休閒農場。
蓮花季的6月~10月來到這裡,除了可欣賞到不同品種的蓮花外,其中最特別的就是「乘坐大王蓮」,許多遊客都慕名前來體驗。此外,這裡也提供與蓮花相關的料理,將蓮花入菜為這裡的賣點,像是蓮子竹筒飯、蓮子豆花等等,欣賞蓮花之外還可以享用蓮花大餐,是夏日必去的景點呢!

【營業時間】:週一至週日 08:00~18:00
12月~4月 採預約制
7月~9月 無公休
5月、6月、10月、11月 週一公休
【售票資訊】:
收費方式:現金
容客量:300人
【停車資訊】:小客車20輛、遊覽車3輛
【園區設施】:果園、生態園區、植物區、焢窯區、烤肉區、景觀涼亭

【聯絡資訊】:
聯絡人:謝慧聿
手機:0916-072896
客服電話:03-4776972
E-mail:weet5361@yahoo.com.tw
網站:
通訊地址: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金華路690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