蓮花饗宴、古厝巡禮知性遊

※主要聯絡人:曾國權
※電 話:03-4970166
※建議行程安排 :
上午:甘泉寺、甘泉井、蓮花公園故事館
中午:大田蓮花餐廳
下午:林家古厝休閒農場、康莊蓮園
※行程特色 :
甘泉寺與甘泉井:已有150多年歷史的甘泉寺,為觀音區著名地標,也是居民最重要的信仰中心,經過數次修繕後,三堂五門的大廟,十分富麗堂皇。而泉水終年不絕的甘泉井,則位在廟宇左側的公園內,常有許多信徒慕名前來取水,
大田蓮花餐廳:老闆經營最主要以蓮花餐為主,還有蓮花相關的農特產品,像是蓮子等等,而目前觀音產量最多的蓮子就在大田蓮花園這裡,老闆堅持無毒健康的料理,所以在栽種蓮花時都不用任何的農藥,並每年有送去食品檢驗,產出的蓮子不含農藥,無毒及膳食纖維高的健康產品,希望來觀音的遊客都可以買到最道地最安心的蓮子。
林家古厝休閒農場:踏上這片土地看的見林家古老建築每片磚瓦的歲月痕跡,和農家生活的歷史過往,一景一物帶你走進光陰的故事。也可看見農場至今一步一腳印轉型的成果。 農場的自然生態景觀與人文景物,希望提供到訪的旅客體驗一趟悠活的知性之旅,和感受自然寧靜和與歸屬感。            
※注意事項
-季節性遊程請先來電詢問。            
-30人成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