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來青舍

【餐廳簡介】
以蔬食套餐為主,全都是採用無菜單料理,一份套餐有十道各式料理,店家對於食材的使用完全都是原汁原味呈現,食材都是用當地季節的蔬果入菜,所以每次來用餐的餐點都會有不一樣的風味。
建築方面也是採用古物建築呈現搭配清幽的環境及音樂,用餐時心境都會沉澱下來,是一個非常舒適的環境可以供顧客們來這裡歇息用餐呢!!
老闆從以前就有在從事一些古董的買賣,當初蓋這個餐廳也是老闆因緣際會下想要做一個唐式建築,在大陸安徽省剛好有看到這個建築物要被拆除,老闆覺得拆除掉非常可惜,所以將古建築物一磚一瓦的慢慢搬運至台灣,再將這古建築慢慢組裝,將近三年的時間才建置完成,之後老闆想說是否要做些別的行業,因為自己信仰的關係加上當時蔬食概念並未很完善,所以想要以健康蔬食概念為主軸開了這間水來青舍,讓更多想要吃蔬食及養生料理的民眾可以有個舒適的用餐環境。

【營業時間】:週二至週日 11:00~15:00 17:00~21:00 ,週一公休
【售票資訊】:
收費方式:現金
容客量:90人
【語言能力】: 英語
【停車資訊】:小客車20輛、遊覽車7輛
【園區設施】:露天咖啡

【聯絡資訊】:
聯絡人:李亮億
手機:0930598311
客服電話:03-4989240
E-mail:cherry80311520@gmail.com
通訊地址:桃園市觀音區新華路二段453巷19號